hELlo 82

李马克×你 镜子

都是我瞎写的,没什么逻辑,乱七八糟的,ooc


世界上很难找到同样的人。

生日一样,MBTI一样,习惯一样,对待事物的心态做法一样,就连一些微小的举动都大差不差。

我和他就像是在照镜子。

太相像的人总不会好到哪里去的。

我知道所有我的缺点,所以也知道所有他的缺点。

我通过他看到我的未来,便知道不会有未来。


那天,是我和他的生日,八月二日。

他在雅加达,在竞技场上,舞台中央,数十万人为他庆生,而我在等他的电话。

INFJ是朋友眼中最好的朋友,我是李马克最好的朋友,李马克是数十万人最好的朋友。

虽然他在成为李马克前,是我最好的朋友李敏亨。

我还在等他的电话,他应该在回来的飞机上,或许我现在拉开窗帘就能看见空中那像流星一样划过的机翼,但我还是想亲眼看见李马克开门的样子,他会说,surprise。

看吧,我就说我们是一样的人,我已经能将之后的事情想象的大差不差。

他传来讯息,已经落地,但可能赶不上吹生日蛋糕上的蜡烛了。

因为现在已经是十一点半。

他说,生日快乐,babe。

我的消息也同时发出,我说,我们分手吧,马克。


我知道,狮子座在这种事情上后劲非常大。他疯狂地想知道分手的原因,尽管他尽力让自己保持理性,和我一样。

“是我做错了什么吗?”

我知道他会这么想,都是我的错。

绳子被两边牵引着,一样的劲狠狠拽着,迟早会断掉。

这是从他每晚结束工作后,乌青的黑眼圈,日渐消瘦的脸庞,拥抱时硌得我的心生疼的骨骼,从这些中得出来的道理。

我没办法帮助他,那是他的热爱。

我们在各自的领域里像拼了命一样地表现,拽着绳子的两端拼了命地跑,那是我们的热爱。

可是太用力,绳子断掉了,让我们经常在医院里见面。

是我低血糖晕倒了,是他身体的陈年旧伤。

我们无言,说话也只能说出无痛无痒的关心,怎么这么不小心,怎么又生病了。

他了解我,我了解他,我们都只会说,会注意身体的。

大脑神经像线一样崩掉了,我被李马克带到镜子前,我说我们分手,可他还是俯下身,我只能一遍遍喊着他的名字,敏亨,李敏亨。

他不能理解我的分手理由,或者说是分手借口,他生气了,就像豹子一样,横冲直撞。

“我不觉得我离开了你会能好好吃饭,好好休息,我也不觉得你能。”他在我的颈边,用牙齿轻轻碾磨。

可是,不分手,你说我们怎么拥抱啊,我们之间可是隔着一面镜子。

“你看,”李马克捧住我的脸,面对着镜子,他把我抱紧,揉进身体里。

“我们在镜子里拥抱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